連續幾個陽光和煦的好天氣,窗外點點新綠在枝椏上閃爍,貓在樹下慵懶伸腰,

我卻在電腦前呵欠連連

 

過年時,老哥提到他最近新設一個部落格,每天瀏覽人數都有12000的數字,好奇的向他詢問是如何做到的,只見他興致高昂的教我一些他的小秘訣,什麼要和時事話題相關、到Google作一些我看不太懂的設定、什麼好友連結多一點看他如此認真模樣,我也只好點頭如搗蒜,連連稱是、是、是、對、對、對,心裡想的是等一下要到夜市買好久沒吃的臭豆腐,而且泡菜和小黃瓜要多一點。

 

回到台北之後,打開我這不爭氣的部落格,還真有點氣餒,人氣攀升比蝸牛還慢好幾拍,事實上這和版主的懶散指數有關,但是又何仿,大多數的部落客應該和我相同吧!部落格不過是生活中的小插曲,何必太認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dora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